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男饭不好当(5)

请勿上升真人。

易烊千玺颤颤巍巍地加了王俊凯的微信。

对方很快就同意了。

易烊千玺握着手机躺在床铺上,等了很久也没个回复,好友验证的消息孤零零地在对话框顶上。

就在快要睡着的时候,微信消息的提示音清脆的响起。

王俊凯:能帮我个忙吗?

易烊千玺赶紧打字上去:嗯嗯什么事?

王俊凯:我的后援团最近要弄活动,你能不能负责一下?

易烊千玺:啊好的好的。

接下来王俊凯详细的跟他说明了各类事项,易烊千玺一一记住,然后两人互相道了晚安。易烊千玺舒了口气,手机往枕头底下一塞就沉沉睡去。

刘志宏&黄宇航:哎咱们千玺这次受的打击不小啊……

————————

王俊凯所说的应援活动的所在地就在千玺居住的北京。那天一早,易烊千玺难得的听从了刘志宏和黄宇航的意见,穿着红蓝色棒球服黑色紧身牛仔裤出了寝室门。

(黄宇航:诶各位可爱的往昔饭们我跟你们讲自从易烊千玺喜欢王俊凯以来我和老刘就再也没有睡过好觉。

易烊千玺:关门声响怪我咯。)

应援现场很是热闹,蓝色汇聚在一起,似澄澈海洋和天空的颜色。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看了看自己外套上的红色,突然有点后悔起来。

这样是不是比穿成蓝色妖姬还要扎眼?

————————

易烊千玺认命地带上大大的黑色口罩,凭借178身高优势聚集凯家的姑娘们。人很多,不免拥挤,易烊千玺身边都是蓝色衣服的小螃蟹,差点被这人潮推倒。

不知哪个人突然在下面喊了一句:“这个小哥哥…是不是那次机场的男饭?”

人群霎时间安静下来。

易烊千玺:我有一句妈卖批我一定要说…

蓝色妖姬们发出了腐笑,全都往易烊千玺身边挤过来要签名拍照,还一边感叹怎么会有那么帅的男饭干脆嫁他得了。

胳膊突然被人拉住,易烊千玺哇哇叫着被从蓝色妖姬里拖了出来。

等再回过神,他看到王俊凯一双清明的眸子直直地看着他。

跟大白天见了鬼似的,易烊千玺一蹦三尺:“王王王俊凯你你你怎么在这?”

对方一脸的云淡风轻:“我的应援,我为什么不能在这?”

蓝色妖姬们:呜呜呜男神以前的应援你什么时候在过?

评论(10)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