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男饭不好当(4)

请勿上升真人。

这一期综艺录完,易烊千玺靠在寝室床上颇有闲情逸致地刷微博。手指在屏幕上滑动着,看见有王俊凯的就毫不客气地点赞,伴随的还有傻笑。

刘志宏和黄宇航:……要不要喊120的

易烊千玺翻翻白眼:无知的人类。

寝室里没安静多久,就听见易烊千玺发出的阵阵嚎叫:“我靠这是什么东西!王俊凯的女粉都特么是黑客吗!”

这下刘志宏他们可来了劲儿,赶紧夺过快要被易烊千玺砸掉的手机:

微博正文:

王俊凯家的超级酷酷酷螃蟹:

你们知道我发现了什么吗!上次机场那个被老公抱住的帅气小哥哥还记得吗!我找到了他的微博!ID是……

刘志宏和黄宇航很一致的看向易烊千玺,目光中透着同情和幸灾乐祸。

刘志宏:千玺我就跟你讲周末都闲不能去你不听我的。

黄宇航:千玺哥跟你讲了不能穿那么蓝人家一看哇塞蓝色妖姬!当然都关注你了。

易烊千玺:我是谁我在哪现在几点了我是不是在做梦的……

刘志宏和黄宇航:你叫易烊千玺你在宿舍你没有做梦你确实被扒了。

易烊千玺看了看五分钟涨了七千粉丝的微博,露出来一个视死如归的微笑,他觉得自己现在的表情就像是那句话:微笑中透露着妈卖批:)

而在刘志宏和黄宇航看来,像个神经病。

—— ————————————————————

王俊凯懒散地靠在保姆车车座上,翘着二郎腿刷微博。看来今天的综艺效果不错,全是赞美几乎没有吐槽什么的。王俊凯漫无目的地看着话题往下刷,突然眼前一亮。

手指又点了两下,易烊千玺的微博ID,到手!

点进了易烊千玺的私信,王俊凯打了几个字发过去:

王俊凯v:你好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正坐在床上发呆,私信的提示音吓得他差点儿没把手机扔出去。

小虎牙er:你你你你好……

看着消息框显示的已读,易烊千玺揉了揉眼睛。

哇噻他男神给他发私信还是主动的啊啊啊啊啊啊!易烊千玺开始回想是不是因为最近自己把刘志宏的PSP玩坏了很善良的没告诉他?还是帮黄宇航请假绞尽脑汁地用了黄宇航来姨妈这个借口打消了老师的怀疑?还是他身上发扬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国家大事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的品质被发现了?

手里的手机再次振动,王俊凯又发来一条私信:

王俊凯v:微信xxxxxx。

小虎牙er:王先生你是不是被盗号了……

——————————————

吐槽时间:好想写虐文!特别虐的那种!还有这篇文大纲都没写!我好气的!

评论(8)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