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22

仓库里进行着如火如荼的枪战。

“fu*k,”易烊千玺骂了一句,躲开对面打来的子弹,指挥后面的人稍微躲避一下。战况越来越危急,对方的人好像源源不断地冲上来,易烊千玺怀疑自己当时是不是眼花了估错人数了,对方哪止五六百人,自己这边的人就算是精英也扛不住这么猛烈的进攻啊。

愤愤地扔掉用完子弹的枪,易烊千玺随手拿了把手枪,对着冲上来的几个人一顿扫。子弹很快用完了,易烊千玺赶紧填充新的进去,接着迅速站起,却立马跌坐下去。

#论战争白热化时胃疼的酸爽带你装13带你飞#

易烊千玺捂着胃,努力把自己蜷缩起来,手抖得拿不住抢。旁边子弹的嗖嗖声让他更加难受,脑子里嗡嗡作响,眼前的东西悉数重影。

一颗子弹不偏不倚地打中了易烊千玺的左腿,接着嘈杂声在耳边响起:“陈总,刚刚好像打到易烊千玺了!”

“那愣着干什么?活捉啊!”

易烊千玺艰难地拖着左腿在地上挪动,周遭的自己人死的死伤的伤,五十个精英几近全灭。

太失败了。易烊千玺这样想,死了这么多人了他没脸回去交代,他咬咬牙,抓起旁边的一把冲锋枪扫过去。

应声倒下几人,陈总怒不可遏:“冲上去给我把他绑起来!”

易烊千玺用手拨开眼前的碎发,嘴角弯了一下,逆着光看穿黑衣服的易烊千玺,居然让人感觉到冷酷和绝情。“想抓我没那么容易。”易烊千玺冷笑一声,拖着左腿站了起来。顿时黑裤子上滴滴答答流下血来。易烊千玺忍着剧痛开始了新一轮扫射。

陈总慌忙躲到人群后。

机枪扫射的声音弱了下去,陈总哈哈笑着从人群中出来,“怎么样易烊千玺,没子弹了吧?都给我上!直接拿枪打死他!”

易烊千玺被子弹的冲击力冲的几乎要倒下去,他捂住受伤的地方直直地往地上倒去。

他并没有感觉到摔在水泥地上的疼痛,“难道我已经死了吗?”易烊千玺喃喃道。

“怎么可能。”接住易烊千玺的王俊凯一手搂住人一手拿着枪。嗖嗖几声过后前面几个冲上来的人直挺挺倒了下去。易烊千玺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小凯?”

“嗯,是我,”王俊凯一边开枪一边回答,“你别动,小心伤口撕开。”

易烊千玺盯着王俊凯的侧脸,一时竟有些恍惚。光给王俊凯的侧面镀上一层柔和的轮廓,易烊千玺感觉胸腔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翻涌,接着胃部的疼痛再一次袭来,易烊千玺一下子失去了知觉。
————————
再次醒来时,阳光透过玻璃窗洒了进来。肩膀和腿上的钝痛让易烊千玺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

易烊千玺把没受伤的那条手臂伸出被子,挡了挡刺眼的阳光。一切都那么不真实。

个屁。

一声震耳欲聋响彻云霄如雷贯耳穿云裂石撼天动地雷霆万钧石破天惊的喊声传来:“千玺哥啊你终于醒了——”易烊千玺只见王源风风火火地冲进来,后面跟着微笑的夏旭,翻着白眼的顾兮和盯着易烊千玺的王俊凯。

“王源,声音小点。”王俊凯恢复了往日严肃冷酷的样子,王源虽然挨了骂,但看表情他对王俊凯恢复正常已经欣喜若狂了。

“你们出去。”王俊凯扫视了一眼 耀眼 的三人,于是三个人很自觉的笑眯眯地走出去。

门传来关上的声音,王俊凯走到易烊千玺的床边坐下。“千玺,”王俊凯低着嗓子说,“我失忆的这段时间,委屈你了。我不但没有好好保护你,反而让你旧伤未好新伤又添,夏旭都跟我说过了,说我从不给你一点认可,你在背后承受了太多太多。”

易烊千玺低着头,睫毛一颤一颤的。“你永远在我身后尽力帮助我,而我一次又一次伤害你。所以现在是时候让我还你人情了。”

易烊千玺抬起头,不解地看着他。

“你真好,和我在一起吧。”

易烊千玺笑了,梨涡盛满了笑意:“好。”
————————
“噗哈哈哈哈哈……”

“顾兮你小声点!”

“不行了夏旭我快被笑死了,Boss到底会不会告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三个听墙角的人笑得扶着墙弯着腰。

王源突然说:“诶,千玺哥怎么又哭了?”

夏旭/顾兮:“走吧源宝贝儿我带你买烤肠去。”

#论王源如何被拐走#

√全文完

评论(1)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