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9

顾兮对天发誓,她要是下辈子还要碰见这么麻烦的Boss她宁可永不超生。

她一脸冷漠地看着王俊凯踹开门,思考着要不要问夏旭再要一个新门,铝合金的那种。

处理完伤口,顾兮看见低头似乎在思考的王俊凯,问道:“Boss,你对易烊千玺什么感觉?”

王俊凯眼睛里都是迷茫。他摇摇头:“我不知道什么感觉,我不喜欢他,但是又感觉这个人很熟悉。”

顾兮应了一声,对王源小声说:“我跟你讲Boss和易少爷关系肯定不一般,不然Boss的记忆不可能这么快就出现熟悉这种感觉的。我上次给易少爷做手术的时候看见他身上有红色的……”

“咳咳咳……”躺在病床上的易烊千玺脸一下子红了,顾兮这才发现易烊千玺还在这里,赶紧改口“是麻疹!一定是麻疹,红色的麻疹……”

易烊千玺闭上眼睛转过头去,决定不说话了。
——————————

风起云涌。

王俊凯失忆的消息不胫而走,一些公司已经开始蠢蠢欲动。开玩笑,KGangster无论从经济还是实力,都是很多人垂涎三尺的,巴不得王俊凯早点下台。

这边的KGangster的Boss还跟个没事人似的。王源夏旭易烊千玺把头发都快愁白了,王俊凯这记忆似乎就停在了那个地方不动了,丝毫没有再想起别的事情。

“完了完了……”王源往椅子上一瘫,夏旭赶紧问怎么回事。“喏,”王源把手上的纸扔给夏旭,“陈xx那个公司邀请我哥去参加什么饭局,谁知道是真心的还是鸿门宴。”

夏旭叹了口气,说:“让Boss去吧,如果不去谁知道他们会做出什么。我多派点人手,大不了真出事情跟他们拼命。”

王俊凯理了理额前的碎发,从容不迫地走进了包厢。夏旭、王源、易烊千玺、刘志宏潜伏在隔壁以防不测。陈总笑眯眯地给王俊凯指了指座位。

果然,刚刚一杯酒下肚,王俊凯就觉得脑袋开始发疼。陈总看着差不多了,将腰里的手枪拿了出来。

tip:现在是凌晨十二点半。我刚刚写完作业然后火急火燎地跑过来发文。因为作业太多了所以比较短小 见谅谢谢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