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6
“幸亏我们赶来的及时。”王源一边唠唠叨叨一边推开想扶起王俊凯的易烊千玺,“你手腕都勒成那样了还想抬我哥?刘志宏,你来帮我一把。”
-
刘志宏对易烊千玺笑笑,帮着王源把王俊凯扶起来,易烊千玺跟在他们后面默默地回到了车里。易烊千玺盯着刘志宏发愣,刘志宏似乎察觉到易烊千玺的目光,转过来对他说:“我接到王源的消息就瞒着我父亲赶过来了,你不用担心,我没事。”
_
易烊千玺点点头,王源没再说话,车里便陷入寂静。
*******
“顾兮!”王源推开门风风火火地闯进来。顾兮正在擦墙上饭粒的手吓得抖了抖。她转过身,看见奄奄一息的王俊凯和脸色苍白的易烊千玺后,
顾兮:我是谁 我在哪……
_
认命地叹了口气,顾兮拿出了手术用具。她叫刘志宏把王俊凯抬上病床,仔细地处理伤口。
_
“嗒”地一声,子弹被挑出来扔上托盘。顾兮用镊子夹起子弹,眉头一下子皱了起来。
_
“王源,Boss他们是和谁交手的?”
_
“陈xx那边的段旭宇。”
_
顾兮紧紧锁着眉头。“这种子弹,不是一般的只能构成物理攻击,它上面还存在一些不致命的毒,有些人中弹后会神志不清一段时间,有些人……”顾兮欲言又止。
_
王源急了:“顾兮你就别卖关子了,我哥到底怎么了?”
_
“会遗忘一些东西,脑海里还会凭空出现一些事情。”
_
每个人都倒吸了一口凉气。
_
_
王俊凯的脑海里:
他只是个普通人,成绩优异。
他是个乖巧的孩子。
他有个讨厌的人。
那个人的名字叫易烊千玺。

tip:明天还有一篇,另外前方开虐,非战斗人员请撤离
♡哈特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