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演员攻略(娱乐圈向)

lofter处女作//脑洞包天+一次完结//文笔渣欢脱向//尽量不ooc吧(望天)

正文

易烊千玺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

他并不是演员。至于他怎么火起来的,那要看他“随便写写”的第一本小说《沉香》了。《沉香》自从出版了以后,受到了读者的大力追捧,易烊千玺的微博粉丝数也开始跟野草似的疯长。易烊千玺这个反射弧绕地球几圈的人也开始对这种粉丝的追捧感到自豪,于是两三年间又陆续出版了几本书。再后来,因为他擅长人物塑造和环境渲染而且最重要的是长得也帅,就当上娱乐圈里最最最年轻的知名电影导演了。

导演易烊千玺V:

哎呀哎呀终于准备好拍自己写的书啦,有种女儿要嫁人的感觉[emoji]

评论 49万              转发 53万             点赞 107万

易朵花儿呀:  
                            
易导你一定会告诉我们你拍的是《沉香》对不!

一只烊的小迷妹:

wow要是《沉香》我就要炸了!我超喜欢里面的人设!

小西瓜头:

前排围观。顺便问句男猪脚是谁呀易导?

导演易烊千玺V 回复 易朵花儿呀:

是的。

四玺丸子:

卧槽草草草抓到活的易导!

易朵花儿呀:

啊啊啊啊啊啊男神翻了我牌子啊啊啊啊啊啊跑圈去了!!!

演员王俊凯V:

易导演,我来毛遂自荐了[emoji]

我凯最帅:

啊啊啊啊表白楼上大本命!!!易导快答应吧!!!@演员王俊凯V @导演易烊千玺V

易烊千玺盯着手机屏幕,手机光给他脸的轮廓镀上一层柔和的银色。他好像见过这个人,今年得了那个什么影帝奖的是叫王俊凯吧?易烊千玺眼疾手快地在微博查找“王俊凯”这个名字,蹦出来的个人信息让易烊千玺忍不住倒吸冷气。

上帝也太不公平了吧?才23岁就是影帝了诶!粉丝量有他的一倍多诶!长得这么帅他是想干嘛啊exm?

易烊千玺一边愤愤不平地吐槽,一边很诚实地回复了王俊凯——

导演易烊千玺V 回复 演员王俊凯V:可以呀[emoji]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的回复,露出一抹痴汉笑,把经纪人吓得不轻。

易烊千玺一向是个高效率的人,马上找好了编剧演员之类的顺便修改过了剧本。接着就让王俊凯进组了。

易烊千玺这是第二次见王俊凯了。第一次那个奇怪的邂逅就在颁奖典礼上,他急急忙忙要去洗手间,半路遇到的那个眼睛很漂亮的就是王俊凯。他当时和王俊凯并没有交情,微微点头示意就打算过去,谁知道王俊凯居然叫住了他:

“易导好。”

易烊千玺受宠若惊地转过身去。毕竟他也就二十刚刚出头,被这么正经地叫还真是没几次。赶紧对着那人说了声你好就急急忙忙跑了出去。等跑回位子,又突然记起来自己还有内急没有解决,又颠颠颠地跑去洗手间了。

真是黑历史啊。易烊千玺默默扶额。

第二次见王俊凯了,好像又帅了一丢丢。王俊凯今天把额前碎发梳了上去,露出饱满的额头和线条优美的眉毛。看得易烊千玺一阵发愣。

“易导?易导?”一只骨节匀称的手在自己眼前挥了挥,易烊千玺赶紧回过神来,挂着招牌小梨涡把剧本递给王俊凯。

“王俊凯,这是你的剧本,我觉得你最适合里面的男主角夏旭。”

“多谢易导赏识,哦对了,以后直接叫我小凯就好了。”

“哦……”易烊千玺呆愣地点点头。咦导演和演员之间都这么不正经吗?

易烊千玺舒舒服服地坐在他的休闲椅上盯着面前的屏幕。这一段是王俊凯站在夕阳下的取景,余晖映得那人衣服闪着金红色的光泽。王俊凯嘴角噙着笑意,深褐色的眼眸流转着落日余晖的殷红。

易烊千玺愤愤不平地拍着大腿——凭什么这个人这么6这么完美?

————————————————————

一次拍完夜景收工后,演员起哄要去吃宵夜。易烊千玺拗不过只得陪着。好在住的酒店下面就有大排档,十多个人大部分都喝得面红耳赤,酒量极差的易烊千玺和王俊凯也包括在内。还清醒的几个人决定分工把他们弄进房间。

但是清醒着的副导演几乎搜遍了易烊千玺每一个口袋都没有找到他的房卡。有人提议说,小凯平时跟易导关系不错,就让他们一起住小凯房间好了,反正床大睡得下。于是易烊千玺就被扔进了王俊凯的房间。

两个人都躺在了床上。王俊凯迷迷糊糊地感觉碰到了什么热乎乎软绵绵的东西,他本身就热,现在更加感觉有种说不出的燥热。易烊千玺就是那个软绵绵的不明物体,他也感觉到迷迷糊糊中有人碰到了他。

不知不觉的两个人就滚到了一起。然后两个人都不约而同地开始脱衣服,最后竟然抱在了一起。

第二天清晨,易烊千玺感觉头痛欲裂,左眼皮也开始跳动。他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并且这种预感立马被证实了。

卧槽他身上这小草莓是哪里来的?卧槽怎么觉得腰好疼?卧槽为什么后面有种难以启齿的痛?卧槽卧槽卧槽!

易烊千玺迅速打算下床。还没站稳,下半身的疼痛就让他重新倒了回去。王俊凯感到身上有重物压着,也醒了过来。

诶易导这一脸娇羞的模样是怎么回事?咦为什么他身上有那么多小…草…莓…

等等我昨天上了易烊千玺?

卧槽我上了易烊千玺!

卧槽我怎么这么棒!我忍不住要给自己亲亲抱抱举高高了怎么破?!

易烊千玺低着头,突然开口说:“王,王俊凯,我觉得我们需要正视下我们之间的关系了。”

王俊凯扬起嘴角,抓住易烊千玺的胳膊把人往怀里一带,直接夺去了怀里人的呼吸。

唇舌纠缠。良久,王俊凯放开被吻得嘴唇红肿的人。他低低地笑了一下:“我们的关系就是我喜欢你,我在上面,你在下面。”

【end】

…………………………………………

这是一个后面xjb乱写系列,看到现在的真是真爱。

啵叽♡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