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男饭不好当(3)

请勿上升真人。

易烊千玺反应速度极快地把自己往领子里一缩,遮住了鼻子和嘴,只露出一对清澈的眼睛。他把头一低就准备往洗手间里跑,但被人提着领子拉了回来。

于是易烊千玺就这么被王俊凯拎了回来。

“你看起来好像很眼熟啊。”王俊凯靠近易烊千玺的脸仔细地打量着他。

“没没没没有吧——”易烊千玺吓得在半空中扑腾,“我我我我有可能只是长得有有有点像你朋友吧。”

王俊凯其实是故意问的。他刚刚在候场的时候就看见易烊千玺了,他暗自笑他傻,人家都穿的清清爽爽就他裹得跟木乃伊似的。但是他也看见了易烊千玺旁边那个男孩搂了易烊千玺,两个人还笑得很灿烂。

???

说好的我的粉丝呢?王俊凯腹诽道。

中场休息的时候,他挑了人少的时候去洗手间,想洗洗脸精神精神,没想到抬头就看见了穿的跟熊似的易烊千玺。

头一次有爱豆见粉丝,说话都gay尬的情况。

“你跟你旁边那个男生关系不错啊。”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放下问。

“那那那那是我好基…啊呸好朋友。”

“嗯。”王俊凯应了一声,走到洗手台旁边掬了一把水泼在脸上,然后揩揩脸上的水,睁开眼来,眸子一片清明。

易烊千玺看得呆了。

王俊凯从镜子里看见易烊千玺的眼神,善良而无害,白炽灯光给他镀上了一层柔和的轮廓。王俊凯心跳一滞,马上又若无其事地甩着手上的水。

王俊凯转过身来,捏了捏易烊千玺的脸,转身离去。

#论被爱豆捏了脸我该不该去跑十圈#

“怎么回来这么晚啊。”王源抖着腿问刚刚坐下的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脸色绯红,慌慌张张地把领子再拉高。王源:我有这么可怕吗……

tbc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