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男饭不好当(2)

请勿上升真人。

机场事件过了好几天以后,易烊千玺回想起来脸还会发红。他更不敢去翻微博,因为关于王俊凯的新闻几乎已经满屏都是和他的爱的抱抱了。

手机突然响起,易烊千玺看了一眼来电显示,接了电话。“喂,王源,有事吗?”

“为什么没事就不能打电话啊?”王源清亮的声音在那头响起。

“哦,那没事情我就挂了。”

“别别别!有事!我跟你讲小爷我拿到了两张王俊凯综艺节目的入场券,星期六晚上的,你在你校门口等着就好了,我去找你,就这样啊,挂了拜拜。”

“喂……”易烊千玺还没说完,电话那头就传来忙音。易烊千玺一头扑进被子里,心里纠结的很。他又想见到王俊凯,又怕他认出自己。唉管他呢,王俊凯看不看的见自己还不一定,毕竟上一次真的只是个意外。

————————

星期六晚上。

王源拉着易烊千玺啰啰嗦嗦地走进了现场,易烊千玺戴着个大口罩黑帽子,穿着个高领外套跟在王源身后。

两人找到位子坐下来后,前面眼尖的妹子已经看见了易烊千玺,她转过头来,脸上带着难以捉摸的笑:“hey这位帅哥,你就是上一次被王俊凯抱住的那个吧?”

易烊千玺吓得赶紧把口罩往上拽:“不不不不不你你你认错人了……”易烊千玺用眼神剐了一下王源:源哥,江湖救急啊!

王源也用眼神回敬了他:十串烤肠!

易烊千玺:杀猪呢你?五串!

王源:杀的就是你!七串!不能再少了!

易烊千玺咬咬牙:成交!

王源瞬间朋友力Max,把易烊千玺往自己怀里扯:“妹子你认错了,像他这种都能被好朋友坑烤肠的人怎么可能有幸被王俊凯抱啊?”

妹子转回去以后,王源腰间就传来剧痛。

“woc易烊千玺你要不要那么狠!”易烊千玺瞟了他一眼,高贵冷艳地扯了扯自己的高领。

王源:……哎妈买批?

——————————

王俊凯微笑着进了拍摄现场,在坐的人都拼命地鼓掌尖叫,易烊千玺难得没有跟风喊,因为他怕王俊凯看见自己。

我只要悄咪咪地看着他就好了。易烊千玺心里想。

中场休息快结束的时候,易烊千玺跟王源打了声招呼就起身去卫生间。他特意选择将近结束人少的时候去,果不其然,走廊空空荡荡的,人全都已经去现场就坐了。

易烊千玺哼着小曲儿走进卫生间,然后看见了从另一边进来的王俊凯。

卧槽?天要亡我?
——————
tip:这篇纯属脑洞,我也不知道能写多久,是中篇长篇还是短篇。文笔不好见谅,能看到现在的真的都是我的真爱(⁄ ⁄•⁄ω⁄•⁄ ⁄)

tbc

评论(4)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