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男饭不好当(1)

请勿上升真人。

“千玺啊,今天周末,又不上课,你这么早干嘛去?”刘志宏睡眼朦胧地抬起头问正在穿衣镜前穿棒球服的易烊千玺。

“啧啧啧,一身蓝,易烊千玺你今天脑子抽啦?还是今天要举办化妆舞会你要cos蓝色妖姬?”上铺的黄宇航翻翻身,打个哈欠说道。

易烊千玺嫌弃地撇撇嘴,瞪了补刀的两人一眼。“这你们这些恶俗的人类就不知道了,我可是要去给我家爱豆接机。”

“哦——”刘志宏和黄宇航很一致地倒头继续睡。

易烊千玺翻翻白眼,拿上相机背上包推开门走了出去。

易烊千玺的爱豆叫王俊凯,当今最红的娱乐圈小鲜肉。那粉丝多的,能聚集起来再建一个万里长城。易烊千玺弯腰在鞋子上打了个结,蹦蹦跳跳地开门走了出去。

王俊凯今天早上七点二十分到达机场。虽然提前了十分钟,但是易烊千玺到的时候,已经有好多妹子围着出口叽叽喳喳地讨论了。易烊千玺一边感谢着爹妈给他的178身高优势一边往栏杆旁边蹭。

“啊——王俊凯王俊凯!”“我男神来了!好帅好帅!”

人群中爆发出撼天动地的喊声,易烊千玺被热情的粉丝挤来挤去,见王俊凯微笑着走来,易烊千玺举起相机准备悄咪咪地拍两张。

不知谁从后面推了他一下,易烊千玺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往前踉跄几步眼看着就要脸朝地摔一跤。但是易烊千玺突然感觉腰被圈住,整个人被一股大力掰了回来。

易烊千玺吓出了一头冷汗,赶紧道谢。当他抬头看眼前人时,整个人都懵了。

卧槽槽槽槽这这这这不是王王王俊凯吗?

#论接机被爱豆抱住po主的心潮澎湃#

要命的是王俊凯的手一直放在易烊千玺腰间,没有收回去的意思。旁边的妹子已经炸了锅,手机咔嚓咔嚓地响彻云霄。易烊千玺慌了,赶紧从王俊凯怀里挣扎出来,说了一句谢谢就落荒而逃。

tbc

评论(4)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