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21

夏旭难得跌跌撞撞地跑进来,王源赶紧扶住他,“夏旭哥,什么事啊?”

夏旭跑得上气不接下气,“陈xx带着好多人来堵公司了,说什么Boss早就失忆了今天就要端了K Gangster干掉Boss……”

王源也难得正经起来。“我们还有多少人?”“三百多人。”“对方呢?”“至少也有五六百吧。”

一直沉默的易烊千玺突然开口说:“我带五十个人先出去谈判,你们守住公司。”

王源看了看夏旭,对方没有任何表示,他只得点点头。
————

“哟,怎么是你啊?你们王俊凯少爷呢?”陈总见易烊千玺一个人出来,挖苦道。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说:“陈总,上次酒席上的事情我们大人有大量不跟你计较,这次又来挑什么事端?”

“少废话,王俊凯都失忆了,你还在这嘴硬!”

易烊千玺脸上没有任何表情,谈判看来行不通了,只能硬拼。他暗暗咬紧了牙关。

对身后人说了几句话之后,易烊千玺带着五十多人齐刷刷拿起了枪。

战斗开始。
——————

王俊凯不知道王源和夏旭为什么异常烦躁。难道提早进入更年期了?王俊凯啧啧地摇了摇头,真是可怜,才几岁就更年期提前。

窗户那边突然传来小动物的叫声,王俊凯挑挑眉,走到窗边看了看。

声源居然是两只猫。王俊凯盯着它们瞧,觉得似乎哪里见过它们一样。

“团团 软软”脑海里突然传来苏软的声音。王俊凯猛地抬起了头——

这个声音,不是易烊千玺吗?

他一下子什么都记起来了:
他是黑道老大,易烊千玺是他最珍惜的人。
易烊千玺被他揪着领子按在墙上过,
易烊千玺在他面前流泪过,
易烊千玺在他面前被子弹误伤过,
易烊千玺被他一次次的伤害过…

王俊凯不敢想了,脑子里一切事物回到了原地。

他现在什么都不想做,他要找到易烊千玺。

评论(5)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