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8

易烊千玺颓丧的坐在窗边。他摸摸脖子上被王俊凯掐出来的还未褪的红印子,疲倦地叹了口气。

王源的喊声从门外传来,易烊千玺一个激灵站起来拉开门。“哥,你要干嘛去啊?!”王源在王俊凯身后喊他,王俊凯不耐烦地吼回去:“我要去找易烊千玺。”

王源赶紧用眼神示意易烊千玺赶紧走,然后劝王俊凯:“哥,你只是幻想出来易烊千玺抢了你学生会主席的位子,那不是真的啊!”

易烊千玺脑子里只有四个字:因吹斯汀。

说话间,王俊凯已经走了过来,易烊千玺这才想起跑。刚没走几步,手腕就被拉住,转头一看,果然是王俊凯那张愤怒的脸。

“呃,那个……”易烊千玺话还没说完,王俊凯就打断他:“易烊千玺,我忍你很久了,背地里玩儿阴的,你很有本事啊。”

王源站在他身后扶额,然后手就定住了。因为他看见王俊凯从口袋里抽出一把手枪。

“麻辣隔壁这是个什么事儿啊!”王源心中悲鸣,王俊凯拿枪指着易烊千玺:“今天我们做个了断吧。”

易烊千玺咽了咽口水,旁边都是墙,走廊又是笔直的,想躲开子弹他除非爬着跑。脑补了一下爬着跑的画面,易烊千玺果断地拒绝了这个想法。

学生会主席是吧?那我拱手相让不就得了。“王俊凯,那我学生会主席不干了,你来做吧好不好?”

王俊凯愣了一下,很显然他没有料到易烊千玺会这么说。身后的王源打算揪准时机夺下手枪,他迅速伸出手去打王俊凯拿着枪的手,结果却听见啪的一声枪响。

易烊千玺捂着手臂,慢慢蹲了下去。王俊凯似乎也很惊讶,不解地看了看王源。

王源:噢买尬我似乎按到这个混蛋的食指了。

这边易烊千玺的手臂已经流了很多血了,只见他脸色苍白地瘫在地上,受伤的手臂无力地垂在旁边。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又觉得脑袋生疼,眼前好像有无数个易烊千玺的影子晃来晃去,最后重叠在一个人身上。

这个人曾在他面前哭过,被子弹打伤过。王俊凯只觉得有些模模糊糊的记忆涌上来,却再也想不到别的了。

王俊凯突然下意识地想抱起易烊千玺去医务室。易烊千玺疼得迷迷糊糊的,突然觉得身子一轻,人已经躺在王俊凯怀里了。他苍白的脸上涌起了一些潮红,看起来稍微有些活气,王源见机行事地带着王俊凯向医务室走去。

————————
委屈的作者:最近真不容易,刚刚躺在被窝里码完文。本来要早点儿发但是我在复习英语准备月考啥的就没写完www现在你们会看到很多和以前相似的情节(也许我更文速度慢你们早就忘记前面是啥了盒盒盒)这个是因为王俊凯正在恢复记忆,我尽量暑假之前更完,食用愉快~
#虽然明天还有课也要坚强地发文#

评论(1)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