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7

易烊千玺几乎是寸步不离地守在王俊凯病床旁边。已经过去两天了,王俊凯依旧没有一点点动静。
_
易烊千玺早上一起来就来看王俊凯,胃部空空的,现在隐隐作痛起来。他又看了一眼王俊凯,确定他还在沉睡中,出去接了杯温水。
_
躺在病床上的人睫毛轻轻动了动,倏然睁开了眼睛。易烊千玺拿着杯子回来时,看见王俊凯撑着脑袋坐了起来,易烊千玺杯子都要拿不稳了,冲上去帮王俊凯身后塞了个枕头。“小凯,你终于醒了!”
_
王俊凯看了易烊千玺一会,眼里突然闪过一丝暴戾,他手上突然发力,死死地掐住易烊千玺的脖子。易烊千玺被这突然的一下子吓得瞳孔微缩,脖子被大力掐住,他什么声音都发不出来。王源和刘志宏应该在别的地方,根本没有时间来找他。易烊千玺被掐得眼泪渐渐涌出来,脸色也越来越差。
_
突然,脖子上的力气突然消失,易烊千玺一下子跌坐在地上,捂着脖子拼命呼吸,脖子上被领子勒出红痕。王俊凯刚才在看见易烊千玺流眼泪的时候,好像脑子里闪过一道闪电般,眼前的人跟一个熟悉的身影重合,他就呆住了,下意识地松开手。
_
易烊千玺撑着地站起来,看见王俊凯捂着脑袋双眼紧闭,踉踉跄跄地想扶他,却被他一下子打开手。
_
“滚,离我远点!”
_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大力推倒在地,眼睛里充满了不可置信。“小凯,我是千玺啊!”
_
王俊凯眼睛里充满怒火,下床提起易烊千玺按在墙上:“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你!你就是我王俊凯一生里最讨厌的人!”
_
“哥!你干什么啊?”王源听见动静赶了过来,刚开门就看见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按在墙上,可把他吓得不轻。
_
王俊凯没有说话,他只觉得自己好像很矛盾。眼前这个人他似乎很欣赏,但却又感到厌恶。王源管不了那么多了,上来把易烊千玺从王俊凯的魔爪下解救出来。王俊凯呆立在原地。王源拉着易烊千玺走出了病房,“千玺,你让我哥自己待一会吧。我们去找顾兮。”
_
-
顾兮听完王源的话后,倚着墙叹了口气。她抬眼望了望墙壁上的饭粒,说:“这么看来,Boss确实是中了子弹的毒了。而且他脑海里凭空幻想出来的应该是易烊千玺是他很讨厌的人。”
_
易烊千玺急了:“那,这个有没有办法治愈呢?”
_
顾兮抬起手弹了弹墙上的饭粒,“这个我也不清楚。具体是要看Boss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只有Boss自己想起来才行啊……”

tip:其实也不是很虐()吧?下周不见不散哟。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