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4

易烊千玺睡眠一直很浅,王俊凯电话铃声响起时他就醒了。等王俊凯走出门后,他忍着伤疼下床,把耳朵贴在门上听。
-
刘燮那句“我把易烊千玺赎给你”让他彻底绝望了。他把刘氏的人都视为亲人,刘燮更像是他的亲生父亲。事实却是他刘燮压根儿没把易烊千玺当成一回事。
-
易烊千玺感觉心脏隐隐作痛。他慢慢靠着门坐下,紧紧抓住左边的衣料,无暇顾及被眼泪浸湿的衣襟。
-
-
“给易烊千玺找个好房间,要有窗户阳光照得进来的。”
-
“好的Boss。”
-
-
易烊千玺看着屋内的摆设,就放置了一张床、一张桌子、一个柜子。左边安置了一扇落地窗,易烊千玺走近看了看,窗外是一座山,看不到一点城市的气息。王俊凯这次是铁定不让他逃走了。
-
他推开落地窗上面的活动窗,让阳光直接洒进来。现在的局势比较棘手,刘氏在K Gangster的卧底被发现了,唐姗姗那边也应该要对自己或者王俊凯采取行动,刘燮抛弃了自己,王俊凯和自己的关系也捋不清。易烊千玺不知道自己该是哪边的人了。
-
门口传来开锁的声音。易烊千玺转过身去,看见一个人从门口进来。
-
那人约摸二十多岁,跟易烊千玺差不多高。易烊千玺隐隐约约觉得好像在哪里见过他。
-
“我叫程杰,我们以前在一个新生班里的。”程杰说,“以后我给你送饭。”
-
他把手里的饭菜放在桌子上,“Boss说要我看着你吃完,你赶紧过来吃。”
-
易烊千玺根本没有胃口,而且他肩膀还在疼。程杰似乎有些不耐烦了,“我说让你来吃饭你聋了是吗?快点啊,装什么清高啊,不就是在Boss身边待过吗?再说了你都被刘燮那个老狐狸抛弃了,拽个屁啊。”
-
易烊千玺猛得抖了一下,心脏那个地方又开始传来剧痛。易烊千玺眼神空洞地看了看程杰,慢慢走到桌子旁边拉过椅子。
-
程杰以为他要吃饭了,就准备拉开门走,反正他也懒得管易烊千玺的死活。但易烊千玺却拉着椅子一直走到落地窗旁边,程杰疑惑地转过头,看见易烊千玺站上椅子,大半个身子已经探出窗外。
-
“易烊千玺!”程杰惊呼一声,冲过去拉住易烊千玺的手腕。易烊千玺整个身子已经在窗子外面了,他还在努力摆脱程杰的(向上的)拉力。
-
“易烊千玺,你疯了吗!”程杰拼命地拉住易烊千玺的手腕,他对着门口喊:“快叫人来!易烊千玺要跳下去!”
-
易烊千玺眼里没有一点光,“程杰,你不是讨厌我吗?你放开吧,我求求你了。”
-
门被推开,王俊凯和夏旭气喘吁吁地跑进来。王俊凯刚刚听说易烊千玺要轻生,心猛得被揪起来。他把手里的钢笔扔向一边就往这里赶,夏旭也不明所以地跟了过来。
-
王俊凯一推开门就看见易烊千玺面无表情地吊在窗外,他和夏旭赶紧手忙脚乱地把易烊千玺拉起来。易烊千玺眼神依旧空洞地看了看窗外,看来这次是没法死了。
-
王俊凯一把拉过易烊千玺,紧紧地抱住他。王俊凯发现易烊千玺的身子异常地单薄,抱在怀里都感觉硌手。
-
“王俊凯,全世界都抛弃了我。”易烊千玺小声地说,王俊凯感受到胸口的衣服濡湿了一小块。
-
“不,你还有我呢。”

tip:存稿没了,下更要等了。

评论(2)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