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3

“顾兮!”
-
王俊凯撞开医务室的门。顾兮吓得把手里的盒饭扔到了墙上。
-
“BBBOSS?”
-
王俊凯忽略了墙上粘着的一大坨米饭粒,把怀里的人放到手术台上。顾兮刚刚洗完手带上无菌手套,她仔细看了看易烊千玺肩膀上的伤口,对着休息间喊:“晞晞,出来给我搭把手儿。”
-
闻声走出一个高挑灵巧的女孩子,见了王俊凯后鞠了一躬。她注意到了手术台上昏迷的伤员,马上心领神会地跑去拿出了一副手术用具。顾兮打开了白炽灯,对王俊凯说:“Boss,麻烦您把易烊千玺的衬衫往下拉一点,把伤口露出来。”
-
王俊凯解开易烊千玺衬衫上面几颗扣子,把它微微往下拉了一些,易烊千玺身上还未消去的痕迹便暴露在空气中。王俊凯一下子红了脸,顾兮不留痕迹地笑了,晞晞的脸则是刷的一下就红透了,腐女心像小鹿乱撞似的咚咚直跳。
-
这一场手术做得,王俊凯全程遮着易烊千玺身上若隐若现的痕迹,晞晞一直红着脸递刀具,顾兮倒是淡定地接刀具挑弹片,其实心里早就笑得想扔饭盒了。
-
等易烊千玺被推进病房,王俊凯依旧寸步不离地跟进去后,晞晞再也忍不住了:“兮兮姐,Boss原来是个断袖啊。”
-
顾兮终于送了口气,给了晞晞一个“你自行体会”的表情后,大步流星地走进休息室,“砰”地甩上门后,扶着门框狂笑起来。
-
“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哈……”
-
晞晞在门后面担心的问:“兮,兮兮姐,你没事吧?”
-
顾兮擦擦嘴角的口水,豪迈挥手:“多大点事儿。”
-
-
王俊凯盯着病床上的人。肩膀上的绷带还微微有血渗透,那人的嘴唇上没有一点儿血色,浓重的黑眼圈包裹着他的下眼皮。王俊凯叹了口气。按照现在的情况看来,K Gangster里面的人都不肯认可易烊千玺,所以他还得把易烊千玺继续软禁。
-
手机铃声响起,王俊凯急忙起身,打开门接了电话。
-
打来电话的人是刘燮,他一开口就问:“王俊凯,你把我两个儿子怎么样了?”
-
王俊凯冷哼一声:“我没把他们怎么样,要人自己来领。”
-
刘燮忍不住大声喊起来:“王俊凯,你不许动刘志宏和刘彪,再不行,再不行我把易烊千玺赎给你,虽然这是我领养的,但是身手也不错。我求求你,别害我的儿子。”
-
趴在门后的易烊千玺不动声色地抹了抹眼泪。

tip:存稿快没了quqqqq。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