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2

一天后。
-
“王少,既然刘志宏和易烊千玺都是叛徒,留着有何用,干脆斩草除根。”
-
“是啊王少,枪决好了。”
-
王俊凯握紧拳头,手背上青筋暴起。
-
良久,他抬起头:“夏旭,你来安排吧。”
-
-
易烊千玺突然被人拽了起来。他整整一天里都滴水未进,饭菜放在那里也动都没动。易烊千玺浑身使不上一点儿劲儿,当感觉到双手被反剪在身后还缠上了绳子时,他猛地挣扎起来——这一挣扎用尽了浑身力气。抓住他的人好像根本不在乎他这点小动作,把他从地上拽起来,推着往门口走。
-
易烊千玺突然见到了光,他不适应地眯了眯眼睛。走了一段路以后,他被带进了一个房间。
-
像是进了古罗马斗兽场,一股血腥味儿扑鼻而来。易烊千玺被着味道刺激得剧烈咳嗽。
-
他摇摇头,好像这样能把味道驱散一些似的。抓住他的人早已带上了一块黑布,只露出了眼睛。易烊千玺在脑海里搜索,发现他压根不认识这个人。
-
易烊千玺被那个人带进了房间。他惊讶地发现房间里有约摸七八人坐着,还有一个人跪着。跪着那人背上像是被什么东西抽打过,殷红色的血迹还未干。
-
易烊千玺瞳孔突然收缩,心跳好像一下子停止了。
-
“刘志宏!”易烊千玺不顾一切地喊了出来。但是他许久未喝水,声音嘶哑难听。坐在最前面的那个人不禁皱了皱眉。
-
抓住易烊千玺的人往他膝关节后面踢了一脚,易烊千玺扑通一声跪在了地上。他充满仇恨和怒火的眼睛瞪向坐在前面的一排人——他们都带着黑色的布,但是易烊千玺一眼就看见了那双再熟悉不过的桃花眼。
-
易烊千玺低低地垂下头,眼泪大颗大颗地掉下来,濡湿了地面。
-
王俊凯旁边的夏旭轻声问他:“先解决那个?”
-
王俊凯揉了揉太阳穴,眼底满是不舍:“刘志宏。”
-
王俊凯本以为可以趁易烊千玺低头时先解决刘志宏,然后再跟别人求求情,说不定还能保住易烊千玺。但是当装了消音器的枪发射出子弹时,他站起来踹翻了椅子。
-
易烊千玺在枪口指向刘志宏时,突然撞开刘志宏,子弹不偏不倚地射中他左腹。
-
王俊凯一把扯下黑布,跑到易烊千玺旁边解开绳子,将人打横抱起,冲到门边一脚踹开门找医务室。
-
还在里面的人面面相觑,一个人总算反应过来:“王少!刘志宏怎么办!”
-
“不准动他!”声音很小,王俊凯已经抱着易烊千玺跑远了。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