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1

tip:肉渣来了,谨慎食用

王俊凯打开门,将臂弯里的人往床上一扔。他迅速脱下外套,然后按住正要起来的人的手腕,欺身压上。易烊千玺微微喘着气,心突突直跳。
_
“王俊凯,你要干什么?”
_
“成全你啊。你不是喜欢我吗?那我让你尝尝一下和恋人亲密接触的滋味。”说罢对着易烊千玺的嘴唇狠狠咬下去。
_
易烊千玺拼命扭动着身子。嘴唇刚刚被自己咬破,王俊凯却在那个伤口上用力吮吸,易烊千玺感觉疼痛自脚踝一直流到了头顶。易烊千玺紧紧闭着牙关,王俊凯很不悦地用力咬了一下柔软的唇瓣,待易烊千玺吃痛叫出声时趁虚而入。
_
王俊凯拉开床头的柜子,找到一条领带紧紧绑住易烊千玺的手腕。力度之大,使易烊千玺感觉手腕快被勒断了。
_
王俊凯不耐烦地皱着眉头,用力扒开千玺碍事的衬衫,白皙的皮肤便暴露在空气中。
_
王俊凯连前戏都不做就粗暴的进去。易烊千玺痛得眼泪一下子就流了出来。他感觉王俊凯的气息喷在他的脖子上,痒的难受。易烊千玺竭力咬着下唇,不让自己叫出声来,却因此遭受更猛烈的冲撞。
_
易烊千玺感觉脑子里有一阵电光火石,接着眼前突然一黑,王俊凯的喘息,钻心的疼痛仿佛都离他远去。
_
_
再次醒来,房间已经空无一人。易烊千玺动了动手臂,腰肢那个地方剧烈地疼起来。易烊千玺舔舔干裂的嘴唇,一股腥甜顿时充斥着口腔。易烊千玺浑身疼得厉害,双腿连并拢都不行。被单上还有红色和白色的混合物,甚至那股气味都没有散开。
_
易烊千玺手腕上的领带被解开了,留下一圈红印。他艰难的扣上自己衬衫的扣子——虽然扣子几乎全被王俊凯扯坏了。
_
门突然开了,易烊千玺赶紧闭上眼睛。他微微睁开一条缝,看清来人是王俊凯后,心一下子提到嗓子眼。王俊凯翻过易烊千玺的身体,拿着一种凉冰冰的药膏涂在伤口。
_
把易烊千玺收拾妥当,衣服全部替他穿好后,王俊凯拿出电话:“喂夏旭?来一下办公室,把易烊千玺送到顶楼隔间里去…对…别废话,给我快点…”
_
过了一会,易烊千玺被王俊凯扶起来,接着脸上被蒙了一块布,一股香气溢满鼻腔,易烊千玺感到脑袋晕乎乎的。
_
等他再次清醒,易烊千玺发现自己在一间黑暗狭小的屋子里。就只有一扇玻璃窗。易烊千玺扶着墙,每走一步,脚底就是一阵钻心的疼。
_
他好不容易摸到门把手。“你还想逃跑吗?”
_
易烊千玺惊恐地转过头去,看见王俊凯从阴影里走了出来。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