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0
易烊千玺只得再次潜到王俊凯办公室。
_
这次唐姗姗还要求易烊千玺随时保持联系,所以电话都没挂。一阵翻箱倒柜后,易烊千玺看见了王俊凯的一个文件夹。打开,里面全是曾经王俊凯亲笔签下的合同。易烊千玺仔细揣摩着他的字迹——没有行草的粗犷奔放,却是有力端正。易烊千玺伸出指尖,在办公桌上一笔一划地临摹王俊凯的签名。
_
他没有听见王俊凯的脚步声。
_
门突然被拉开。易烊千玺猛一抬头,看见的是王俊凯的脸。
_
王俊凯脸上的是愤怒、惊讶,甚至还有一闪而过的失望。易烊千玺张嘴正欲说什么,王俊凯浑身散发着低气压走了过来。
_
易烊千玺吓得动也不敢动。职业素养都见鬼去了。王俊凯抓住他的手腕,力气大得似乎要把它们碾碎。王俊凯手臂往后一伸,易烊千玺的胳膊就顺势被带过去捉住。
_
王俊凯一只手伸到易烊千玺背后反剪住易烊千玺的手腕,逼着他往后退,直到后背抵上墙壁。王俊凯眯起眸子,头低下看着易烊千玺低垂的头。
_
因为他低着头,王俊凯看不清他的表情,但明显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在颤抖。王俊凯用空着的另一只手紧紧捏住易烊千玺的下巴,逼迫他抬起头来。
_
出乎意料的是,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的眸子氤氲着水汽。他哭了?他凭什么哭?虽是这样想着,王俊凯心里却因为他的泪水一软。
_
“易烊千玺,亏我这么信任你。走私的事情也跟你有关吧?”
_
语气平淡,波澜不惊,却让易烊千玺心咚咚咚直跳。
_
“谁指使你的?”
_
易烊千玺没有回答。唐姗姗在电话里听得一清二楚,她挂掉了电话,找到王俊凯的号码拨了过去。
_
一阵电话铃响起。王俊凯看了看手机屏幕,是陌生号码。易烊千玺看见这个号码却猛得一抖,王俊凯注意到他的反应,本想挂掉电话却因此按下了接听键。
_
清脆的女声传来:“王少,我是唐姗姗。这次给您打电话就是想告诉您——易烊千玺是刘氏的人。还有,他,喜欢的是你。”
_
唐姗姗说完了就挂掉电话。易烊千玺,他根本不配被我利用。
_
王俊凯的脸色越来越阴沉。他抓住易烊千玺手腕的手越来越用力,易烊千玺疼得咬破了嘴唇。王俊凯的喉结动了动:“你不是喜欢我吗易烊千玺,好啊,我成全你。”
_
说着将人往臂弯里一箍,往办公室里的休息间走。

评论(3)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