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8
王俊凯慢慢翻完文件夹,拿起钢笔签下自己的名字。唐姗姗脸上的笑更加诡异,她吩咐手下去弄饮品,然后带着王俊凯易烊千玺二人参观T氏公司。
_
唐姗姗把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带到一扇门前:“王少,里面是我父亲,您进去吧。”
_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刚要迈步,唐姗姗忙说:“易先生,这个地方要王少自己进去了,你跟我留在外面吧。”
_
王俊凯盯着唐姗姗,满脸的不相信。易烊千玺赶紧用眼神示意他会留心的,王俊凯才拉开门把手走了进去。
_
沉默了一会,唐姗姗突然转过身来,脸上充满灿烂的笑容:“你好,J。”
_
易烊千玺心里一沉,但表面还是云淡风轻的样子,等着唐姗姗往下说。“我说怎么那么眼熟呢,原来是和我父亲曾经合作过的刘氏的人。你上面那个人,我没记错的话,是刘志宏对吧?”
_
见易烊千玺快沉不住气了,唐姗姗继续说:“想不到这次刘氏玩得这么大,不光刘志宏当了人事部经理,连一直都和你关系不好的二少爷刘彪都放进K Gangster了。你作为刘氏的精英,任务一定不简单对吧?”她看着易烊千玺黑下去的脸,笑了笑,“如果,这件事被你的王俊凯知道了,他会怎么对你呢?”
_
易烊千玺握紧拳头,低声说:“你想怎么样?”
_
“轮到你跟我谈条件了哟。”唐姗姗笑得眉眼弯弯,“我要你和我私人合作,总有一天,我会得到K Gangster,包括王俊凯。”
_
易烊千玺冷笑一声:“我拒绝。”
_
唐姗姗一副很惋惜的样子:“哎呀呀,那怎么办呢,刘氏计划就泡汤了吧,王俊凯说不定也就知道了……”
_
“闭嘴!”易烊千玺低吼一声。他很纠结,因为他面临的是选择王俊凯或是刘志宏,选择喜欢还是多年以来的胜似亲情。
_
他闭上眼睛,狠心选择了后者。
_
“我答应你。”
_
唐姗姗笑得那么开心。
_
_
天色渐渐暗下来。易烊千玺跟着王俊凯出了T氏集团的大门。他看着前面人的背影,居然感觉眼睛酸涩,差一点就要哭出来。
_
他确实是刘氏的精英,小时候没有亲人,天天留宿街头。一个冬天,他实在是冷得快要冻死的时候,刘燮在小巷子里看见了他,把他带回去,像对待刘志宏和刘彪一样照顾他。刘彪年纪小,和他到处找茬。刘志宏就像个大哥哥一样经常安慰他们,易烊千玺打心底感谢刘氏。
_
他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已经经常接手一些任务。有专业素养的他最擅长伪装,常常可以改变自己的性格蒙蔽别人的双眼。
_
他坐在王俊凯身旁,眼睛盯着车窗外的华灯初上。手机突然振动起来,他急忙看了看旁边差不多睡熟的人,拿出手机查看短信。
_
帮我拿到王俊凯办公室最后一个书架底下的文件。
限时三天。
                             ——唐姗姗

tip:身份已被揭穿。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