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7
易烊千玺感觉眼皮子很沉,好像睁不开似的。他拼命地喘气,可惜好像沉在深深的海底,周围一切都是虚无缥缈的。头疼得越来越厉害。
_
手似乎轻轻被握住。易烊千玺感受着手心传来的温热,但是这种温热却突然消失了。
_
他艰难的睁开眼睛。
_
王俊凯静静地坐在床边看着他,就像上一次他在实验室醒来的场景。易烊千玺挣扎着想坐起来,但是头部传来的剧痛提醒着他,他马上吃痛地停止了动作。
_
王俊凯皱了皱眉头,从床边拿来一碗粥。易烊千玺睁着疑惑的眼睛,王俊凯轻轻地说:“你出车祸了,先别动,把粥喝了。”
_
勺子里的粥冒出的热气烫到了易烊千玺后,他才反应过来。赶紧张开嘴,眼睛盛满了笑意,两个小梨涡随之跃出。
_
王俊凯承认,那是他看见过最好看的笑。
_
_
“唐小姐,您与王氏的会议安排在两天以后。”
_
“知道了,下去吧。”
_
她嘴角突然扬起一抹冷笑。
_
_
“哥,T氏那边来消息了,会议放在两天以后。”
_
“知道了。记得带上一批人,T氏,都是老狐狸。”
_
“哦。”
_
“哦还有,我要带着易烊千玺。”王俊凯摸摸床上睡着的人红扑扑的脸。
_
“噫——”王源赶紧跑了出去。
_
_
两天后。
_
“你好,我是T氏长女,唐姗姗。”唐姗姗笑得灿烂,伸出一只修长白皙的手。
_
“王俊凯。”王俊凯看也没看,把易烊千玺往身后拉了拉,径直走进门去。
_
唐姗姗咬着牙,揉了揉笑得发僵的脸,跟着两人进了会议室。
_
_
“俊凯少爷,这是T氏和K Gangster的合同,你看看……”唐姗姗拿出一个文件夹递过去。
_
“叫我王少就好,我觉得我们没有那么熟。”王俊凯冷冰冰地打断她,自顾自地拿起文件夹打开翻看。唐姗姗的手停在半空中,尴尬极了。她的脸色很不好看,秀气的眉毛扭着。
_
唐姗姗的视线突然停在易烊千玺身上,她像找到了什么话头似的急忙开口:“俊…王少,这是哪位?”女人的第六感让她觉得王俊凯和这个人关系肯定不一般。从一开始见面就能感受出王俊凯跟他说话时的难以掩饰的温柔。她在心里猜测了很多,或许是王俊凯弟弟,或许是…恋人。
_
可没想到王俊凯居然慢慢吐出七个字:“易烊千玺,我手下。”
_
唐姗姗脸上顿时充满了笑意,她用胜利的眼神看了一眼低头不语的易烊千玺。
_
易烊千玺听见“手下”这两个字,心里的失落溢于言表。原来这么久以来,王俊凯对他的温柔都是他的幻觉,他一直都在自欺欺人。
_
只有丑陋的伤疤被揭开,他才看得见背后那鲜血淋漓的真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