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6
一阵天旋地转以后,易烊千玺被那人扔进一个办公室。
_
“老板,人找到了,你看行不行?”那人毕恭毕敬的对着办公桌后面的那个男人说。
_
那人年纪不大,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我叫段旭宇,『夜魅』的老板。找你来只是想让你帮个忙。”
_
看易烊千玺疑惑不解的样子,段旭宇说:“吧里的一个MB昨天晚上逃跑了,今天有他的舞蹈演出,马上就开始了。你会跳舞吗?能帮我顶替一下他吗?”
_
易烊千玺暗暗松了口气。看段旭宇满脸真诚的样子,他只得点了点头。
_
易烊千玺选了他最喜欢的【good boy】随后站上了舞台。观众席一片惊叹,随即有人开始报价。易烊千玺觉得自己被玷污了,但是想起段旭宇急迫的神情,他只得咬咬牙跳下去。
_
门突然被推开,跑得气喘吁吁的王俊凯站在了门口。他看见易烊千玺在台上跳舞,台下还有一群人在喝彩,顿时怒意从心底升起。
_
易烊千玺跳完了一曲,抬头擦汗的时候,瞥见了站在门口的王俊凯。他赶紧从后台绕过去,跑到王俊凯跟前还没站稳,王俊凯就一拳打过来。
_
易烊千玺眼冒金星,一下子被惯倒在地上。王俊凯踩住易烊千玺的手腕,气得咬牙切齿地对他说:“你这个『夜魅』里的MB,居然还想靠近我。你真是不知道自己有多脏是吧,我真是看见你就恶心!”
_
易烊千玺瞪大眼睛,王俊凯放开他的手腕,还在地毯上擦了擦鞋尖。易烊千玺赶紧站起来,想拽住王俊凯的袖子。王俊凯狠狠地挣开易烊千玺,对他大声吼起来:“你别碰我!脏了我的衣服你不恶心我恶心你知道吗!”
_
易烊千玺眼睛里充满泪水:“王俊凯,你误会了,我不是MB,我真的不是啊,是段……”
_
王俊凯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别说了!我只相信我看见的!”说完大步流星地离开。
_
易烊千玺追着王俊凯出门。王俊凯坐进停在路边的车,快速的扬尘而去。
_
易烊千玺呆呆地望着车远去,眼泪断了线般掉下来。
_
_
王俊凯心里的怒火一直在燃烧:易烊千玺怎么这么会演,一个gay吧里的MB也配在自己身边呆着?况且自己居然还为了一个MB思前想后。
_
手机在旁边响起,王俊凯不耐烦地接了电话:“喂!谁啊!”
_
刘志宏的声音传来:“王俊凯,你到底干什么去了?你找到易烊……”
_
王俊凯打断他:“别跟我提什么易烊千玺,『夜魅』里的MB而已,我居然还为了找他出来一趟。”
_
“易烊千玺怎么可能是『夜魅』里的人?我查查……”
_
王俊凯把手机开了免提,丢在副驾驶座上。不一会,刘志宏的声音再次传来:“王俊凯,最新的『夜魅』名单里没有易烊千玺啊。”
_
“……王俊凯你误会了,易烊千玺是被段旭宇强行带去顶替逃出去的那个MB的。”
_
王俊凯沉默了。他慢慢叹了口气,心里一下子轻松了不少。刘志宏的声音突然再次响起:“王俊凯!你快去医院!易烊千玺出车祸了!”
_
_
王俊凯不知道自己怎么到的医院。他只看见了路边交警愤怒的眼神和窗外转瞬即逝的风景。“医生,易烊千玺在哪个病房?”
_
“易烊千玺是吧?他还在急救室,出来估计还要一会。伤在头部了,撞击严重导致身体飞出几米远,身上擦伤也很多。”那医生还叹了口气。
_
王俊凯急匆匆的跑去急救室。
_
“谁是家属?”一个小护士跑出来问。
_
王俊凯毫不犹豫地上前。小护士递给他一张纸,“我们要给病人做脑部CT,如果情况严重的话需要进行开颅手术。先生您先给他签个字。”
_
王俊凯拿着笔的手抖着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小护士拿着单子转身回了急救室。
_
王俊凯打电话给顾兮,叫她来一趟医院。然后抱着头坐在椅子上。
_
_
易烊千玺当时正站在大街上。他就让眼泪啪嗒啪嗒地自己掉下来,也不知道擦一擦。耳边呼呼的都是风声,好像其他声音都听不见了。
_
接着,他感到身上传来一阵剧痛,整个人好像飞起来了一般,头撞到了硬物。易烊千玺心里一沉,却立刻没有了知觉。
_
他看见,驾驶员似乎是个女的。

评论(1)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