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5

王俊凯扛起易烊千玺,把他带出了房间。
_
他的脚步停在一扇门前,门上赫然写着“实验室”三个字。王俊凯把拇指轻轻放在门把手上,指纹感应器就清脆地响了一声。王俊凯扭开门把手,带着易烊千玺进去,然后锁上了门。
_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放在病床上。然后从医药箱里面拿出一个像听诊器似的东西,戴在耳朵上,然后把末端的玻璃盘放在易烊千玺额头上。
_
王俊凯自己也慢慢闭上眼睛。他已经催眠了易烊千玺的大脑,他突然问道:“易烊千玺,现在我问你的话,你必须要如实、详细地告诉我,知道了吗?”
_
“知道了。”易烊千玺微微点头。
_
“第一个问题,刘志宏跟你是什么关系。”
_
“上下级关系。”
_
“以前跟你有过交往吗?”
_
“有。”
_
“好,那么为什么你要进K Gangster。”
_
“我……”易烊千玺呼吸突然变得急促,“我……因为……我喜欢王俊凯……”声音越来越小。
_
王俊凯紧紧皱了下眉。易烊千玺喜欢自己?他觉得心里有许多小爪子挠着自己的心脏,他烦躁极了,把催眠器摘下来一把扔开。
_
他看着易烊千玺清秀的脸,心里乱成一团麻。他忍不住用手狠狠地打了一下床铺,使床摇晃起来。易烊千玺眉毛皱了皱,旋即醒来。他茫然地看看周围,瞥见王俊凯微眯眼睛看自己,吓得一下子就坐起来。王俊凯眯眼睛横竖都没有好事。易烊千玺被看得心里发毛。
_
看了一会儿,王俊凯站起来对易烊千玺说:“自己回班去,不许和其他队友发生冲突。”说完就出了门。
_
易烊千玺懵逼地看着他离开。
-
-
易烊千玺回到教室以后,下午的课已经结束了。刘一麟看见他进来,微微一点头,然后继续说:“第一天的训练都是很艰苦的,你们要撑住。但是好消息是王少会在你们这拨人里面选出一个贴身保镖,都给我好好训练,听到了吗?”
_
“听见了——”
_
刘一麟点点头,“那么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散!”
_
新生们都累的直接瘫倒在地上。只有易烊千玺站着,脑子里一直回响着刘一麟的话:王少会在你们这拨人里面选出一个贴身保镖。
_
这样的话,他是不是就有机会靠近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了。
_
我一定要选上。易烊千玺暗暗为自己打气。
_
_
第二天清晨,新生突然开了会议,召开者就是王俊凯。
_
“这次会议的目的是检测各位新生的素质,刘教练应该都跟你们说了吧,我会从你们之中,选出我的贴身保镖。”
_
新生们站的笔直:“是!”
_
接下来,新生一个个上去以抬杠铃的方式完成检测。易烊千玺很纳闷:那么多种方式,为什么偏偏选择杠铃呢?他看看自己细瘦的胳膊,也只得硬着头皮上去举。
_
王俊凯看见易烊千玺上来居然感觉有种气血在胸口涌着,他赶紧撇过头去不看他。
_
易烊千玺眼睛一闭,心里一横,露出纤细白皙的胳膊,使出吃奶的劲儿把杠铃往上举。王俊凯似乎不忍心看他这么拼,过去把他手上的杠铃拿了下来。
_
易烊千玺刚刚疑惑手上没了重量,王俊凯清冷且毫无感情的声音传来:“抱歉,你被淘汰了。”
_
“为什么!”易烊千玺瞪大眼睛几乎吼了出来。下面的新生交头接耳,嘲笑易烊千玺不自量力。
_
王俊凯不看易烊千玺,只留给他一个侧脸:“你觉得你这样瘦弱的人当我的保镖,我会安全吗?”
_
易烊千玺被噎住了。他什么话也没有说,只是把头低下去,王俊凯看不清他的表情。
_
失落?难过?或者是狼狈、仇恨。
_

“夏旭。”闻声进来一个带着黑色耳钉的人。他的头发有些长,遮住了左边那只漂亮的丹凤眼。“你把他带出去吧,这个人被淘汰了。”
_
“是。”夏旭点点头,过来抓住易烊千玺的胳膊。易烊千玺依旧低着头,像没有灵魂的洋娃娃般被夏旭带走了。
_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离去的背影,心中竟然有些不舍。他赶紧转过头来,眼神空洞的看着新生继续上来进行检测。
_
_
夏旭带着易烊千玺出门,易烊千玺跟着他来到电梯。夏旭按了一个红色按钮。
_
“看得出来,你很不甘心吧?”夏旭看似无意的问。
_
“我只想知道为什么他不接受我,从开始进入到现在,他从来都不会认可我,哪怕只是一个字。”
_
夏旭轻轻叹了口气,拍拍他的肩膀。然后目送着他的背影离开。
_
_
“送走了吧?”王俊凯按着太阳穴问夏旭。“是的。”夏旭站在王俊凯身后,脸上没有表情。
_
王俊凯轻轻叹了口气。
_
易烊千玺茫然的走在大街上。他走了已经快一天了,归巢的鸟啾啾的鸣叫。
_
易烊千玺坐在了公园的长椅上,椅子旁边突然传来微弱的叫声。易烊千玺低头看下面,两只小小的猫依偎在一起,喵喵的叫着。易烊千玺叹了口气,把两只柔弱的小家伙抱起来放在腿上。
_
“你们俩的毛真软啊。”易烊千玺摸摸两个小家伙的头。
_
“软软,团团。”
_
易烊千玺露出小梨涡,似乎对自己起的名字很满意。但是他又想起自己被淘汰,眼神又黯淡下去。
_
_
王俊凯实在忍不住了。他对着听筒吼了一声刘志宏,接着刘志宏被吓得不轻的声音传来:“王王王王俊凯?”
_
“给我查到易烊千玺的行踪,马上发给我!”
_
不一会儿,刘志宏严肃的声音传来:“王俊凯,你可得快点,易烊千玺好像,进了『夜魅』。”
_
『夜魅』?那不是gay吧吗?王俊凯心里一紧。
_
来不及多想,王俊凯连王源也没叫,就开车冲进薄薄的暮色之中。
_
_
“你们要干嘛!”易烊千玺拼命挣扎,细瘦的胳膊被那个人钳制住,往『夜魅』里拖。
_
易烊千玺咬着牙,『夜魅』是gay吧,里面的人形形色色什么样的都有,进了那里跟跳火坑有什么区别!易烊千玺使劲扭着身子,那人转过来对着易烊千玺的额头上贴了什么,易烊千玺立刻觉得浑身没了力气,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自己被拖进『夜魅』。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