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4
易烊千玺紧紧地皱着眉头,顾兮都快看不下去了。她拔掉易烊千玺手上输完液的针管,这轻微的举动就让易烊千玺醒了过来。
_
易烊千玺赶紧坐起来摸摸头部:“嘶……”顾兮赶紧解释说:“你头磕到了,我刚刚给你包扎完。”
_
易烊千玺看了看她,准备下床。顾兮赶紧阻止他:“你不仅头磕到了,而且胃部也有轻微溃疡,再这么下去你的胃病可能会恶化成胃癌。你今天先休息,我去跟刘一麟讲讲给你请个假。”
_
“你不是没有胃病了吗?”清冷的声线在门口响起。顾兮急忙转过头,对着站在门口的王俊凯微微欠身问好。
_
王俊凯看了看顾兮,她马上就会意地绕过王俊凯从门口离开了。
_
王俊凯等顾兮走后,把门反锁。往易烊千玺那边走过去。易烊千玺吓了一跳,赶紧往里面缩。“我又不打你,你这么紧张干什么?”
_
王俊凯扛起易烊千玺,把他带出了房间。
_
他的脚步停在一扇门前,门上赫然写着“实验室”三个字。王俊凯把拇指轻轻放在门把手上,指纹感应器就清脆地响了一声。王俊凯扭开门把手,带着易烊千玺进去,然后锁上了门。
_
王俊凯把易烊千玺放在病床上。然后从医药箱里面拿出一个像听诊器似的东西,戴在耳朵上,然后把末端的玻璃盘放在易烊千玺额头上。
_
王俊凯自己也慢慢闭上眼睛。他已经催眠了易烊千玺的大脑,他突然问道:“易烊千玺,现在我问你的话,你必须要如实、详细地告诉我,知道了吗?”
_
“知道了。”易烊千玺微微点头。
_
“第一个问题,刘志宏跟你是什么关系。”
_
“上下级关系。”
_
“以前跟你有过交往吗?”
_
“有。”
_
“好,那么为什么你要进K Gangster。”
_
“我……”易烊千玺呼吸突然变得急促,“我……因为……我喜欢王俊凯……”声音越来越小。
_
王俊凯紧紧皱了下眉。易烊千玺喜欢自己?他觉得心里有许多小爪子挠着自己的心脏,他烦躁极了,把催眠器摘下来一把扔开。
_
他看着易烊千玺清秀的脸,心里乱成一团麻。他忍不住用手狠狠地打了一下床铺,使床摇晃起来。易烊千玺眉毛皱了皱,旋即醒来。他茫然地看看周围,瞥见王俊凯微眯眼睛看自己,吓得一下子就坐起来。王俊凯眯眼睛横竖都没有好事。易烊千玺被看得心里发毛。
_
看了一会儿,王俊凯站起来对易烊千玺说:“自己回班去,不许和其他队友发生冲突。”说完就出了门。
_
易烊千玺懵逼地看着他离开。
-
-
易烊千玺回到教室以后,下午的课已经结束了。刘一麟看见他进来,微微一点头,然后继续说:“第一天的训练都是很艰苦的,你们要撑住。但是好消息是王少会在你们这拨人里面选出一个贴身保镖,都给我好好训练,听到了吗?”
_
“听见了——”
_
刘一麟点点头,“那么今天的训练就到这里吧。散!”
_
新生们都累的直接瘫倒在地上。只有易烊千玺站着,脑子里一直回响着刘一麟的话:王少会在你们这拨人里面选出一个贴身保镖。
_
这样的话,他是不是就有机会靠近自己朝思暮想的人了。
_
我一定要选上。易烊千玺暗暗为自己打气。
易烊千玺混乱了:“我我我我……我脑子磕坏了你别过来!”
_
王俊凯不觉得好笑,他靠近易烊千玺,伸出手抓住他的领子把他拽到自己面前。易烊千玺想反抗,拼命扭动着,但同时也在防着不打到王俊凯。“你究竟是用了什么方法让刘志宏收的你?”
_
易烊千玺渐渐停止了挣扎:“什么意思?”
_
王俊凯盯着易烊千玺的眼睛:“你,到,底,怎,么,进,来,的。”
_
随后,易烊千玺感觉鼻子里吸进了一股清香,然后香味越来越浓烈,他感觉脑子里闪过了一束闪电,随即就没有了知觉。
_
王俊凯嘴角勾着冷冷的微笑轻轻接住易烊千玺倒下来的身躯。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