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3
刘彪看着弱不禁风的易烊千玺,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笑:“矮子,你确定你不是来搞笑的?”
_
易烊千玺抬起头瞪着刘彪:“我跟你没关系吧?你把我放下来!”
_
刘彪嗤笑:“昨天晚上就是你吵得我睡不着,你还想叫我放你下来?笑话!”
_
易烊千玺正视刘彪,领子勒得他有点儿呼吸困难。而且这个场面要多好笑有多好笑:刘彪很高也很强壮,身上没有纨绔子弟的感觉,反而给人一种压迫。刘彪长得不是那种明星相,但是大眼薄唇高鼻梁,也算帅气。易烊千玺跟他一比,不但瘦弱,肤色白得像雪,而且有的是一种病态美。两人气质格格不入不说,问题是易烊千玺还被刘彪提起来了。
_
易烊千玺拽住刘彪抓牢他后颈的手,想把它扯开。刘彪看着易烊千玺的表情就像看着一只蝼蚁,不屑和挑衅溢于言表。
_
易烊千玺气得发抖,曲起膝盖往刘彪裆部重重一击。刘彪痛得一下子松开了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就“扑通”一声摔在地板上。刘彪待眼前的黑色慢慢褪去,眼睛里充满了怒意:“你敢打我!”话语间就拽起易烊千玺的衣领往墙上甩。
_
易烊千玺的胃经这么一甩疼得更厉害了,他忍不住呻吟出声,冷汗涔涔地往下掉。刘彪看他这样,心里还不满足,他看见易烊千玺捂着胃,心生坏念,对着易烊千玺胃部就是一拳。
_
易烊千玺硬着头皮接下了这一拳,但是剧烈的疼痛没差点儿让他晕过去。
_
刘彪不解气地想再打下去,手刚刚扬起,手腕就被抓住了。他转过头刚想发火,半句脏话就卡在喉咙里。
_
坐在地板上熟视无睹的新生哗啦全都站起来:“王少好!”刘彪则是吓得颤颤巍巍地勉强叫了一声“王少”。王俊凯眯着眼睛,扫视了一下四周,然后把目光定在易烊千玺身上。
_
他整个人缩在墙角捂着胃,眉毛都快拧在一起了,冷汗浸湿了额前的碎发。看见王俊凯来了,手攀着墙也想站起来。结果肩膀被按住了。
_
易烊千玺疑惑地抬起头,王俊凯居高临下地用膝盖压住他的肩。王俊凯的眼睛太过深邃,易烊千玺甚至不敢看它们。
_
“你真弱。”王俊凯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冷哼,放下曲起的膝盖,顺势捏住易烊千玺尖尖的下巴,让易烊千玺被迫抬起头看着他,“身体这么瘦弱,你小时候营养不良?还是爸妈没喂饱你?”
_
一提“爸妈”,王俊凯明显感觉到捏着的下巴颤抖了一下。手上的力量不觉收紧,易烊千玺的下巴已经被捏的有些发红。易烊千玺分明感觉到胃部的抽痛,下巴的酸痛和小腹的坠痛一起剧烈发作。他疼得已经无法再说一句完整的话,只能断断续续地发出音节:“别…别乱说…我…我爸妈…”
_
王俊凯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感觉到对方脸上的冷汗顺着下巴流过他的指尖。他松开了禁锢着易烊千玺下巴的手,从风衣口袋拿出一张手帕擦了擦指尖,然后扔给易烊千玺。
_
看见易烊千玺疑惑地看着他,王俊凯补充了一句:“我有洁癖。”
_
易烊千玺感觉自己被侮辱了。他咬住下唇几乎用尽全身力气站起来,一瘸一拐地往角落里的洗手台走过去。易烊千玺感觉每一步都在耗费他仅剩的生命力。胃还在不停地抽痛,他的腿抖得不行,冷汗几乎是一大团一大团地掉落。
_
王俊凯冷着脸看着易烊千玺慢慢走过去。
_
终于摸到了洗手台,易烊千玺捧起水往脸上泼。冷水的刺激让他头晕乎乎的,眼前蒙上了一层黑色。易烊千玺惊慌地赶紧扶住洗手台,但是洗手台上残余的水渍还是让易烊千玺往后倒下去。
_
易烊千玺的头部磕到了器材,后脑勺传来的疼痛让易烊千玺彻底眼前一黑,往前一扑,倒在了地上。
_
王俊凯眼睁睁的看着易烊千玺晕过去,居然有些慌了手脚。他赶紧打了医务室顾兮的电话,让她准备了担架过来抬人。
_
顾兮没多久就带着几个医生到了。王俊凯手伸进易烊千玺腋下,像抱孩子一样把他抱到担架上。易烊千玺确实很瘦,骨头硌的他手难受。看着顾兮匆匆忙忙带着易烊千玺离开,王俊凯不动声色地垂下眼睫,放在风衣口袋里的手默默握成拳头。

tip:lo主我被困在没有wifi的地方了www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