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2
易烊千玺微微皱了皱眉,也只得硬着头皮答应下来。
_
王俊凯冷笑了一下:“那么,跟我来吧。”
_
王源和刘志宏都起身准备阻止他,但是王俊凯一记刀眼飞来:“你们两个,在这里等着。”
_
刘志宏和王源只得在心里为易烊千玺捏了把汗,目送着易烊千玺和王俊凯出了办公室。
_
易烊千玺跟在王俊凯后面走着。王俊凯突然迅速转身,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靠近易烊千玺。易烊千玺偏头躲过王俊凯伸来的拳头,一侧身让王俊凯踢了个空。
_
王俊凯稳稳的站在地上,以185的身高优势俯视着易烊千玺。“你在办公室没有发挥出你的真实水平,”王俊凯看似无意却很笃定地说,“我想知道原因。”
_
易烊千玺张了张嘴,没说话。
_
王俊凯眼里顿时充满了怒意,谁敢不回答他的问题?他凝聚力气在右手,狠狠地往易烊千玺小腹打去。
_
易烊千玺痛得发不出声音。他捂着小腹瘫倒在地上。王俊凯意识到自己这样对一个新生有点儿过了,他刚想拉易烊千玺起来,就看见他苍白的脸上写满倔强地扶着墙站起来。王俊凯喉结上下动了动,但是没发出一点声音。
_
“够了吗?”易烊千玺声音抖得不成样子。
_
王俊凯眯了眯眼睛,上下看了他一会儿,转身准备走之前,丢下一句话:“我看你以后表现再考虑要不要留你。”
_
易烊千玺望着王俊凯的背影越来越远,默默咬紧了嘴唇。
_
那快要看不见的背影,是他易烊千玺一直以来的念想。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喜欢王俊凯,也许是大学曾经偶遇过他,那吸人魂魄的眼睛把他深深地勾住了。他变得一发不可收拾。
_
易烊千玺,你信不信一见钟情。
_
他在心里对自己说。
_
_
易烊千玺独自回了新生班。大家都差不多睡了,易烊千玺开门的声音惊动了他们,有些人就开始抱怨起来。
_
易烊千玺一声不吭地躺倒在床上,眼睛睁大望着天花板发呆。其他人见他没什么反应,骂骂咧咧地都睡着了。
_
_
易烊千玺第二天醒来眼底一片乌青。他打了个哈欠,一看手表,顿时一个激灵。他飞快地穿上衣服,洗涑完了饭也不吃就去报道——他会后悔自己不吃饭的。
_
易烊千玺气喘吁吁地来到班级时,还是迟到了。刘一麟已经站在前面训练新生了。“你怎么回事?”刘一麟面色严肃地问他,“不知道每天6点准时到这里吗?”
_
易烊千玺只得面带歉意地点头,然后接受刘一麟给他的惩罚训练。刘一麟训练完新生就离开了,新生们休息了,易烊千玺还在做加强的惩罚训练。他的小腹隐隐作痛,王俊凯昨天下手极狠,易烊千玺不敢做大幅度动作。因为没吃早饭,易烊千玺自以为早已痊愈的胃部居然也开始疼痛。
_
易烊千玺额头上渐渐开始冒冷汗,嘴唇也被牙齿咬的发白。旁边的人注意到他的状态,有关心的,也有冷嘲热讽的。后者占多数。
_
哟,他不就是昨天晚上那个突然闯进来的?
是啊是啊,呵,我以为他多牛逼呢。
害的我今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困死了。
你们别损他了,他自己不都迟到了嘛。
哈哈哈哈哈哈……
_
易烊千玺听着这些嘲笑,拳头渐渐握紧,用力之大,以至于骨节都泛白了。胃好疼,小腹也疼。易烊千玺突然感觉到一股腥甜,发现原来自己已经把嘴唇咬破了。那些人当做没看见,更有甚者对着易烊千玺动手动脚。
_
一直坐在角落里的一个人慢慢站起来,脸上带着玩味地向易烊千玺走来。旁边随即几个小弟殷勤地跟上。
_
那人叫刘宇,他爸刘燮是A市的「刘氏企业」老总。
_
刘宇看着易烊千玺低低垂下的头,拽着他的后衣领像提溜小鸡崽似的把他拎起来。

tip:此文连载。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