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灯里

掉粉比掉头发快

Suicide-黑道文-HE

请勿上升真人。

Chap.1
是夜。
_
“哧——”一辆黑色的越野车在夜幕里疾驰。速度之快,就像黑夜里的精灵。
_
车停在一幢高楼前,从楼前过来一个穿着整齐的黑西服的人,打开车门。
_
王俊凯靠在车座上假寐,感觉到车门被打开,睁开漆黑深邃的眼睛,抬起腿下了车。
_
“王源,安排一下后天和T氏的合作。”
_
“哥,能不能别老把你亲弟弟当成佣人使?”王源打着哈欠说。但在接到王俊凯犀利的眼神之后,王源立刻噤了声。
_
_
王俊凯经手的是A市最大的地下黑帮K Gangster。有最凶悍的精英部队,传说那里的人,即便是个女子,也能对付五个成年男人。
_
王源跟着王俊凯走进高楼,像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快步上前,跟王俊凯肩并肩走:“哥,刘志宏那边突然收了个新人。”
_
王俊凯面不改色:“难道有问题吗?”
_
王源好像思考了一会,接着说:“但是,那个人特别瘦弱,好像风一吹就会倒的样子。刘志宏怎么会收这样一个人。”
_
王俊凯不留痕迹地蹙了蹙眉:“那等会跟着我去看看。”而在心里就已经把刘志宏问候了千百遍。
_
_
晚上21:00。
_
待王俊凯处理好事务,王源跟着他去了刘志宏的办公室。门开着,王俊凯直接走进去,在真皮沙发上自顾自地坐了下来。
_
刘志宏嘴角微微抽搐,不紧不慢地问:“哟,王少怎么有时间来这里看我呢。”
_
王俊凯微微眯了眯眼睛,捋了捋微有凌乱的刘海:“听说你收了个新人?”
_
刘志宏边摆弄着笔筒里的钢笔边点点头:“难道王少有别的看法?”
_
王俊凯面无表情地看着他,坐在刘志宏办公桌上的王源赶紧圆场:“宏哥,你把他的资料拿来给我看看。”
_
刘志宏从抽屉里抽出一张文件,递给王源。
_
王源接过去,嘀咕着上面的内容:“易烊千玺,男,19岁,怎么才19……湖南怀化人,毕业于北京大学。身高177,体重55公斤,确实挺瘦的……诶,宏哥,这易烊千玺怎么还有胃病啊?”
_
刘志宏摊手说:“据他说,胃病已经很久没犯了,可能治疗比较到位,根治了吧。”
_
王源点点头,看向王俊凯,仿佛在征询他的看法。王俊凯微微抬起头,对刘志宏说:“不介意把他叫来吧?”
_
刘志宏不好拒绝,就拿起电话播到了新生班:“喂?一麟,让易烊千玺现在马上到我办公室里来……对,就那个今天刚刚收的……好,再见。”
_
刘志宏放下听筒,调侃道:“王少,没见过你对谁那么上心过啊。”
_
王俊凯没有说话,刘志宏也不尴尬,开始看桌子上的文件。
_
没过多久,门打开了。一个模样清秀精致的男孩扶着门框喘息。他像刚刚跑过来似的,汗浸湿了后背的白衫,黏在白白的皮肤上。
_
王俊凯承认,他看见易烊千玺第一眼是惊艳的。易烊千玺看起来干净的让人不忍心去触摸。刘志宏微微一笑:“千玺进来吧,这是王俊凯,你的老大。”
_
易烊千玺看向王俊凯,微微欠了欠身,刚准备打招呼,就被速度极快的王俊凯抓住领子按在墙壁上。
_
易烊千玺吓得瞳孔微缩,还没开口疑问,就听见王俊凯的声音:“你不会反抗?”鼻尖的热气喷在易烊千玺耳边,易烊千玺敏感的耳垂感受到热气,整个人都打了个噤。
_
“呵,”王俊凯松开紧紧抓住易烊千玺领子的手,看见易烊千玺白皙的脖子上一圈勒出来的淡淡的红色痕迹,“你真是弱的不像话呢。”
_
易烊千玺被王俊凯勒得呼吸不过来,靠在墙上大口大口地喘气。他抬起头正视王俊凯的眼睛,对他喊:“我可以的!你不要这么不认可我!”
_
王俊凯微微抬起眼睫,瞟了他一眼,冷笑道:“那好,你来证明给我看。去间空房子,我们一决高下如何?”
_
刘志宏和王源的惊讶已经写在脸上了:王俊凯虽然也才21,但是他身手敏捷,而且打斗的经验极为丰富。现在他要和易烊千玺一个新人比试,是说王俊凯不想要这个人还是太看重他呢?

评论

热度(47)